昨天晚餐前順路去看了牛牛彰的魚缸,
赫然發現,巧克力娃娃死掉了橫屍飄在魚缸的左上角!!!

驚嚇之虞趕緊衝去通知牛牛彰叫他把屍體處理一下,免得整缸水質污染了,
結果牛牛彰竟然對我說:

就讓牠自己回歸大自然吧!!!
缸裡的蝦子們會把牠分解掉的啦!!!

=口=!!!
這傢伙,竟然說出這種話..。


應該是半個月前吧,
牛牛彰來電要我看看他魚缸裡的巧克力娃娃還在不在,
我這才知道他養了隻巧娃要來清缸裡小蝸牛(螺),
此後我只要經過牛牛彰的魚缸都會去看看這隻巧娃,
對於娃娃魚我實在是情有獨鍾啊 :D

自從我的小金二世和大金在我去了一趟澎湖回來後陸續離開我之後,
我就沒再去水館進魚了,
當初養魚除了是受牛牛彰影響外,
最主要是因為覺得寂寞,
現在因為工作的事變動很大,
所以暫時不進娃兒了,
等工作的事安排妥了再看看可不可以養吧。

話說回來,
牛牛彰的魚缸快要我的魚缸三倍大了,
巧克力娃娃就小拇指的指頭那樣小小一隻,
再加上牠的體色是斑點斑點的巧克力色,
每次我都要花一番功夫才能在缸裡找到牠的蹤跡。

只是,前天我找了好一會就是找不到,
想不到昨天晚上餐前經過時再去看牠卻已經橫屍飄在水面上了!!!

啊啊啊~
真的是讓我整個沒胃口了 T_T

好在星期日的時候剛好想到要幫牠拍拍照,
現在還可以看看照片想念牠...。

20101114214406.jpg

20101114214451.jpg

20101114214618.jpg


更多娃兒的照片請點擊 → 娃娃魚兒真可愛


---
唉唉,
我想念我的金娃娃了..。

寫這篇網誌之前我把之前幫大金和小金二世的照片翻出來看了看,
之前蓓兒有幫我拍了一些照片還不錯看,
我想利用這個週末整理一下PO上來好了,
反正這個週末沒約會宅在家裡也是沒事做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