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今天要來寫一下積欠很久的一篇文章,
暑假的時候蕾黛絲先後出了兩款可換肩帶的內衣,
寫寫心得 :D

【蕾黛絲】斑馬紋真水胸罩(狂野咖啡).jpg 
↑【蕾黛絲】斑馬紋真水胸罩(狂野咖啡)

斑馬紋這款一共有2個顏色,
除了咖啡之外還有深粉(紫),
我是買咖啡色。

1.bmp 2.bmp

粉色的內衣我有很多了,
沒咖啡色的,
所以才會選咖啡色的:D

斑馬紋這款因為材質的關係,
下圍比較鬆 0..0

蕾黛絲】閃亮真水A-D罩杯 (蜜桃粉).jpg 
↑【蕾黛絲】閃亮真水 (玫瑰粉)

這款閃亮系列有三個顏色,
玫瑰粉、寶藍和鐵灰三色。

3.bmp 4.bmp

看DM的時候本來是想帶鐵灰色的,
可是去店面看實體的時候鐵灰實在不怎麼好看,
所以我就帶粉紅這件嚕~

我有另一件一模一樣的藍色,也是可換肩帶的,
所以閃亮系列就不考慮藍色了 0..0 

這兩款的肩帶除了可以替換外,
中間繞頸那條也可以拿掉或是更換。

斑馬紋系列和閃亮系列,
我覺得閃亮那款穿起來比較舒服@_@
不過小妹覺得差不多 0..0

話說,斑馬紋那款的小褲褲穿起很sexy啊~


蕾黛絲官網


今年內衣真的是買夠多了 =_=a


---
兩款,你各喜歡哪一色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