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老大的什麼豬排飯 柯丫丫的海老+起司什麼餐 
↑品田牧場‧左:V老大的豬排咖哩,右:柯丫丫的海老+起司什麼餐 0..0a

2011.03.06 Sunday

今天要去台中公益路上辦點事,
難得去一趟台中於是跟V老大約好聚一聚,

真的是很久沒見面了@_@!
應該也有兩年吧 @..@a

在大慶火車站碰面後,老大嘴巴很機車,
先是說我太瘦了,卻又在我坐上機車後座後補了一句『嗯,很有重量!』
真是沒禮貌 =3=!

話說,柯丫丫要去勤美誠品附近辦事,
於是先去找Julia把文件和資料給齊,
然後Julia很好心的還願意把一千大洋的訂金退給我,整個真是感動啊!!!
雖然,要等2~3星期整個流程跑完後才能退,
但柯丫丫真的覺得很感謝了啊!!!(抱~)

辦完正事後就跟老大討論用餐地點@@!
我已經不記得為什麼捨棄吃義大利麵而選擇去品田牧場吃日式定食@..@a

話說,還好我們11點多就到餐廳了,
不然沒訂位又正值中午用餐時間真不知道要等上多久吼@@!

V老大 老大神掌 @..@! 老大在偷看
↑V老大,不給拍 =3=

老大今天很反常,
都不給我拍照 0..0a 

結果今天破天荒的我們連大頭照也沒有拍@..@!
照片少到好可憐啊 >3<

柯丫丫唯一一張的用餐照
可能因為老大肚子很餓所以拍起來整個不清楚啊 >3<
當下沒拿手機自拍還真不是我的風格啊@..@!

甜點‧鮮奶烙 
↑點心,鮮奶酪。

話說回來,
品田牧場很優耶!
服務好,餐點也很讚!
重點是,會吃的好撐啊!!!

前菜:和風杏鮑菇
附餐: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日出月光米飯、金針菇茶碗蒸、鮮魚味增湯、蘋果冰醋和漬物
甜點+飲品+主餐

這樣吃不撐,很難吧@..@!

品田牧場 - 台中公益店
www.pintian.com.tw
(04)23263800
台中市公益路152-1號1F

V老大說,因為平常工作時午休只有一小時,
所以久了飯都吃的很趕,而今天也不例外 =..=
我的主餐吃沒一半,老大就已經吃完了=口=!
 
柯丫丫食量真的一點也不小,
只是吃飯的速度慢="=
因此,等我把主餐吃光光才上甜點和飲料真的是讓老大著時等了好一會=..=a

餐後,去了誠品晃晃,
接收了老爸的iPhone心裡有點過意不去,
想說去看看htc的機子是否有適合爸比的@@!
然後老大要去找找工具書。

今天的一切都很美好,
只是在離開誠品之後我們的機車被沒有公德心的車主給困住動彈不得=0=
能試的我們都試了,最後打了電話給警察先生來幫忙@..@

話說啊,
人都是這樣吧?
我們等了半小時也不見有人來移車,
警察先生一出現車主也就馬上現身了="=a 

總之,
我們總算是脫困啦 XD

回家 =ˇ=

最後,因為老大不給拍,
回家後柯丫丫自己拍,
所以依慣例放個大頭照做ending這樣 :D

IMG_0531.jpg IMG_0532.jpg IMG_0533.jpg 
(我開始懷疑iPhone有美肌的功能了 @..@!)

更多照片請點擊 → 2011.03.06 品田牧場‧好久不見V老大


---
在等待警察先先的那段時間
老大問起的那件事頓時讓我有點錯愕=..=a
是因為那樣所以才請我吃這頓飯嗎=..=a 

總之,
V老大,你不要讓我欠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