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除每週MURMUR自動彙整發佈的文章外,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為什麼呢..?

生活的點滴,
其實一直有在記錄的,
在我的iPhone系統相簿裡..。

現在的我,
少了那一點動力,
把照片再加註文字註解、整理發佈在部落格。

也許是因為,
現在社群網站太方便、智慧型手機太普遍、3G網路和WIFI處處都是,
此時此刻發生了甚麼事,
馬上,就可以上傳到Facebook更新動態,
於是乎,部落格就被取代了..?

對我而言,
Facebook是無法取代我的部落格的,
但無法否認的,
隨著WIFI的普及,
我也常常跟著打卡PO上一張照片加上個小小註解,
FACEBOOK的更新頻率就比BLOG來的高許多.. =_=!

唉唉,
我總在想,
要定時把FB的照片動態在部落格做個更詳細的更新,
然而我始終沒動手更新部落格..。

雖然說,
現在努力執行早睡是我部落格遲未更新的原因之一,
我想最主要的,
還是因為少了"動力"。

以前在無名小站,
很多朋友群都在,
互動多,說真的,更新就勤勞些了@@!

搬到痞客邦之後,
絕大部分的朋友群仍然留在無名小站,
不然就是熱衷在Facebook裡.. 。

雖然,
部落格站方先後提供了與臉書"同步"的功能,
但.. 臉書的便捷性還是大大的贏了部落格。 

我總是說,
我的部落格是自己記錄生活的地方,
但不可否認的,
我不免庸俗的落入有所互動才更新的勤勞的圈圈裡=3=

唉唉,
畢竟,
一個人自言自語久了也是會疲倦,
偶爾分享了什麼,
也是會期待有人也有共鳴的,
不是嗎..?

嗯,
答應自己,
好好掌控自己的時間,
除了要持續執行早睡之外,
努力、勤勞些更新部落格吧 :)


---
親愛的你,
你還是我的忠實觀眾嗎?

請原諒我,
一直沒有回覆你的留言。

到了這個時候,
回覆些什麼似乎都像是在辯解..。

所以,我選擇了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