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Sunday 

一連下了一星期的雨,
今天,在中午時分終於放晴了!!!
這也展開了一整天趕ㄊㄨㄚ的星期日啊!!!

IMG_3745
↑很流行的客制標籤

中午,
和牛小彰代爸比趕ㄊㄨㄚ去埔鹽吃喜酒@@
同濟會的ㄊㄨㄚ。

IMG_3750
↑喜宴地點

嘿!
有沒有注意到,
喜宴的地點在一間廟@@!

其實嚴格說起來,
是廟前的空地啦~

話說,
12點入席,
一直到12點50分才終於上菜!!!

餓!
但是,更冷>_<
因為背後陣陣的風一直吹,
然後牛小彰很不體貼,
明明外套脫掉放一旁跟他借還不借給我QQ...

IMG_3747-

話說,
因為太晚上菜了!!!
害我不得不趕緊連絡媚把我們的下午的餐聚改期>3< 

本來想說,
下午餐聚取消應該可以悠哉悠哉渡過宴客後的時間,
結果,才兩點15分,
喜酒也沒吃完就離開了@@!

回家載小妹子,
然後趕去彰基探望大舅舅!

大舅這是第6次開刀了,
好在這回一切都順利,
我們在病房跟舅舅也聊了半小時才離開@@

離開醫院,
阿長也到了@@
於是乎和牛小彰和小妹子道別後,
柯丫丫和阿長又趕去車站搭火車@@
要去台中電子街換東西。

我們趕上了16.32區間車到台中五點。

話說,
雖然天氣終於放晴了,
但是,
五點,天也漸漸變暗了,
重點是,很臨時得離開喜宴去了醫院和台中,
柯丫丫穿得有點單薄耶..
重點是,我還踩著高跟鞋..

我很久沒穿高跟鞋出門了,
傍晚踩著高跟鞋走電子街真是折騰我><
所以不能怪我最後鬧脾氣啊QQ..

難得來台中一趟,
辦完正事很想去看二輪片,
但看完電影回家會太晚,
重點是,我沒辦法再踩著高跟鞋走半小時去戲院.. 

於是,
回彰化吃晚餐吧=..=
(台中車站附近沒啥好吃的=3=)

IMG_3751
↑擠爆了的台中車站第一月台

台中火車站,
假日的時候人潮很可怕啊!!!

星期日的傍晚六點半,
車站大多是離家趕著搭車要回學校、上班地點的人群吧!?
應該只有少數是像我們這樣到台中晃晃然後要回家的人@@?

說真的,
其實柯丫丫很討厭在週末假日搭火車去台中,
看看這月台...
台中是這樣,
彰化也沒好到哪..

還有一個重點,
週末的彰化和台中火車站,
外勞、泰勞比台灣人多..
很不喜歡><

擠啊擠啊擠,
終於回到彰化了啊~

去後站牽車,
最後決定去五花馬吃晚餐

IMG_3755
↑五花馬菜單上的桌號真特別 @@

柯丫丫和阿長第一次來五花馬用餐@@
ㄙㄨㄥˇ ㄙㄨㄥˇ 的不曉得要先找位子點餐填桌次再去結帳=3=

傍晚六點半,
正值用餐時間,
五花馬都是人,
找位和排隊結帳都花了點時間@@

我們點了牛肉捲餅、高麗菜水餃x10、招牌乾麵x1還有一碗香菇貢丸湯。

吃了一半才發覺,
不應該點湯的@@
因為五花馬內用有提供"小米粥"無限暢飲耶!

喔,也不是無限暢飲啦,
就限量供應讓店內食客飲用嚕~

基本上,
兩大桶,
很夠的@@!

IMG_3759
↑沒有任何調味料添加的小米粥

醬料區有提供細沙糖,
我還來才知道原來是添加小米粥用的@@ 
所以在喝了一碗沒有任何味道的小米粥後又去盛了一碗加了點細砂糖,
嗯~ 微甜的小米粥比較好XD

IMG_3754

吃飽、喝足,
晚上七點半,
回家!

我好累、又好睏喔..。

雖然很累又很愛睏,
但在樓梯間看到大鏡子忍不住想要拍拍樂,哈~

IMG_3762-
   
哎喲~
好久沒穿高跟鞋+短裙出門了咩~

IMG_3764- IMG_3774


啊~ 
今天真是忙碌的星期天哪!!!


---
膚況又變得跟去年冬天一樣糟糕了!
原來是季節變化引起的..
我真的要好好注意清潔和加強保濕才是!!! 

(PS:這篇網誌的自拍照通通經過美肌處理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馬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