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方吉拍拍樂

2013.03.21 星期四 

話說,
若不是V老大LINE了一張照片來,
我都不知道小七的咖啡館最新活動是集點送觸摸偵探菇菇筆耶@0@!

V老大LINE來通知CITY CAFE最新集點活動@0@!
↑V老大LINE來的圖片 

哎喲~
集點卡真可愛,
集點的貼紙也好可愛,
就連杯套都好討喜喔>3<

三款菇菇研究室
↑最後3個icon就是目前的三款菇菇栽培研究室遊戲。

觸摸偵探推出的三款菇菇栽培研究室柯丫丫都有玩,
最先接觸的其實是最後才推出的豪華版本- Marshroom Garden Deluxe
也是三款菇菇採收遊戲最有挑戰性的!

Marshroom Garden Deluxe
↑丫丫最先接觸的是Mushroom Garden DX版

然後DX版本玩沒多久發現還有四季版,
馬上載來一起採收@@!
沒多久在App store也找到最原始的版本當然也不錯過啦XD
同時要採收三款菇菇真的有點小忙,
有機會再來一一介紹好了 XD

扯很遠了,
總之,在V老大的知會後下午剛好外出,
本來離開郵局要直接回公司的,
可是肚子越來越不舒服忍不到回公司了.. 
剛好在等紅燈時看到右手邊有小七而且停車位很大!
馬上衝進小七WC啊啊啊~ 

然後在肚子不再作怪之後我終於注意到 
小七的櫃檯很大方的把六款菇菇筆都擺出來展示耶!!!
重點是,每一隻都可以拿起來把玩!!!
(可能沒什麼人會像我這樣無聊在那邊把玩菇菇筆吧=..=a)

CITY CAFFE採收菇菇筆
↑CITY CAFFE之菇菇栽培研究室 - 採收菇菇筆

這店家真是太大方了啊!
這樣擺列著都不怕被摸走嗎@@?

話說呢,
柯丫丫真的不是方吉的超級粉絲,
只是剛好有在玩Mushroom Garden,
然後第一次看到這些菇菇實體化實在是很可愛啊!!!

於是經店原同意後我就開始和菇菇筆們玩起拍拍樂了XDDD

天使菇菇
↑天使菇菇筆

國王菇菇
↑國王菇菇筆

法老菇菇
↑法老王菇菇筆

阿飄菇菇
↑阿飄菇菇筆

其實,
我很想跟每一隻菇菇筆一起拍拍樂,
但柯丫丫實在是在那邊跟它們拍有點久了..
於是剩下兩隻枯哭菇菇筆和菇菇筆就沒一起拍拍樂>3<

國王菇菇 n 枯哭菇菇 菇菇筆

對於Mushroom Garden的喜歡歸喜歡,
但還不至於讓我瘋狂去收集@@a

柯丫丫平時就沒什麼機會光顧小七了,
所以這回若可以集到10點換到一隻應該也就差不多了吧@@a

希望可以換到天使or國王or法老菇菇筆嚕 XD

所以,
明明是鬧肚子,
最後我還是買了杯熱拿鐵離開小七=3=a

買了杯中拿鐵不加糖

只是,
為什麼我的杯套不是菇菇啊=口=!!! (泣..)

更多照片請點擊 → 2013.03.21 SEVEN方集拍拍樂


最後補上 
CITY CAFE 菇菇研究室採收菇菇筆 SEVEN官網

菇菇筆介紹
↑圖片擷取自7-11官網

活動時間:2013/03/20 ~ 04/28


---
兩款隱藏版應該是
Meowy和Marcho @@a

Meowy Macho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