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04/2013 

2359
下午終於去看了中醫,晚餐吃過藥後,很神奇的,睡前,終於不再咳得那麼痛苦了啊啊啊啊~

2355
Candy Crush 第33關卡關卡好久 X_X


Friday, 26/04/2013 

0112
咳咳咳! 燒退了,喉嚨也不痛了,但是每天咳,尤其是睡前的咳咳咳,咳得我頭疼、肚子疼!連膀胱都咳得無力了>_<!


Thursday, 25/04/2013

1710
今天是小叮噹誕生前100年特展台中展第三天,特地請了假看展去,100隻1比1的小叮噹公仔拍的我手都要抽筋了=口=!!! 話說,10點進場,一直都快要休館五點了才離開!整整一天都耗在這個展覽了啊@0@!太厲害了XD (拍照、逛紀念品店和用餐。)

Sunday, 21/04/2013

2015
下午去看了梁朝偉和章子怡主演的『一代宗師』,精彩、好看! 但,怎麼內容劇情我看不怎麼懂呢=口=a  PS:看完有股衝動想要來好好練習一下我的詠春了=3=a..


Thursday, 18/04/2013 

1230
昨天下班後就處在發燒昏睡的狀態了... 造上起床喉嚨好痛,吞嚥困難,頭又好痛.. 今天上班整個好難過,好想請病假X_X


Saturday, 13/04/2013

2300
下午在聖興農場當農婦,洗了一整個下午的甘蔗,忙到傍晚快七點,晚上,我鐵手了=口=!!!  哎喲~ 手好痠>3<


1330
終於去換了菇菇筆,我換到法老菇菇耶@@!  怎麼這麼巧,是因為柯丫丫把fb的顯試圖換成法老姑姑的原因嗎@@!  這樣我要換成國王菇菇了XDDD


Thursday, 11/04/2013 

1305
限量,都是騙人的啦>3< 今早表姊說她也在口庄門市換到點心碗了!!! 冏 活動的第三天我去換店員明明就說只剩一個,怎麼..。重點是在柯丫丫馬上通知小妹後,中午一樣又在同一間門市右換到一個=口=! 在柯丫丫詢問店員後才知道,所謂的限量其實是"分批限量"啦=口=!  當然,分批限量換完了就真的沒了,不像攪拌棒馬克杯組,沒貨了還是可以等貨到再去領=3=.. 嗚嗚,雖說很開心表姊和小妹都如願換到拉拉熊點心碗,但是這種限量法還真是沒有成就感啊=3=


Monday, 08/04/2013

2150
由安心亞和藍正龍主演的『阿嬤的夢中情人』,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很多人推薦,一直很想看看,今天打開風行網跳出的小視窗就是這一部,馬上點來看!哎喲!真的是哭得我淅瀝嘩啦的Q_Q 真得是很有內容即好笑又感人的一部好國片哪!!!

2157
這個月開始,嘗試以這樣的形式在部落格上呈現每個月的碎碎念@@ (這是跟浮雲老爺偷學的@@) 就是把每一則碎碎念自行彙整在同一篇文上更新發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