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是我殘忍,
真的是忍無可忍了啊!!!
沒有碎屍萬段已經很仁慈了ˋ_ˊ

內容照片甚噁,
請慎入@_@!

話說呢,
今天上午、下午分別抓到一隻老鼠!!!

活該臭老鼠
↑上午發現的

真是混帳王八的老鼠耶!!!
比噁不拉基的蟑螂還要可惡千、萬倍!!!

早上發現的這隻應該在昨晚就被黏住的!!!
瞧那黏鼠板和這混帳東西掙扎到全身濕淋淋、血淋淋的模樣.. 
說真的,我沒辦法對它起任何的憐憫之心,
實在是我已經受鼠虐好一段時間卻又無可奈何啊ˋ_ˊ

活該臭老鼠
↑下午發現的

廚房放了兩塊小的黏鼠板,
早上只有一塊黏到混帳老鼠,
說真的兩塊黏到一隻有成果已經不錯了,
沒黏到的另一塊就放著繼續黏,
只是想不到成效這麼好,
中午過後就又黏到一隻了!!!

不足消我心頭對這些混帳之恨,
但也稍減柯丫丫對其恨之入骨的恨意了=..=!!!
只有稍減,稍減而已!!!

活該臭老鼠

唉唉,
真不知道我家廚房怎麼老鼠這樣倉狂肆虐T_T
然後我的房間又在廚房隔壁隔壁..
所以我就跟著遭殃了T_T

我被這些老鼠騷擾到都沒法關燈好好睡覺>3<
因為關燈沒多久就會聽到這些混帳老鼠啃咬東西的聲音ˋ_ˊ

我是那種隔壁搭台演布袋戲都可以安然入睡的人,
但是這混帳老鼠啃咬東西的聲響會讓我擔心,
是不是又跑進我的抽屜亂拉屎拉尿、亂啃亂咬東西!!!
搞得我緊張兮兮是要怎麼睡啦T_T

還有好幾次,
好不容易入睡了又被這些混帳老鼠啃咬東西的聲響驚醒!!!
搞得我不得不開著燈、開著電腦放音樂睡覺.. 

放音樂只是為了讓自己不要再聽到老鼠啃東西的聲音神經兮兮而不能入睡,
至於對於嚇阻這些混帳老鼠是否多少有一丁點作用就不得而知了,
當然希望是多少有點啦>3<

比較難過的是,
長期開著燈睡真的讓我睡眠品質變的很不好啊~
房間的夜燈壞了,
我只能開日光燈睡...
好難睡=口=!!!

所以今天依序抓到兩隻混帳老鼠,
真是有股想讓牠們不得好死的恨意啊ˋ口ˊ

唉唉,
只有抓到兩隻,
希望今晚可以睡得好一點啊>3<

總是覺得,
廚房的老鼠應該是一窩、一群了=口=!!!
黏鼠板,繼續放著黏!!!
我房間還有兩塊大的立馬拿出來用!!!


---
真覺得我家媽咪心好仁慈,
每天整理老鼠肆虐過的廚房竟然還能對這些混帳老鼠有憐憫心=0=!!!
千叮嚀、萬囑咐我不可以對這兩隻混張老鼠殺生=0=
我都恨不得將牠們碎屍萬段了啊ˋ口ˊ

超想養隻貓來抓老鼠的!
可是,現在的貓還會抓老鼠嗎?
尤其是,寵物貓.. 
好質疑啊=..=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黏鼠板 貓抓老鼠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