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5

真的是 好久 好久 好久 沒扎馬尾了啊!!!

上一個捲髮的捲度綁馬尾很奇怪,
所以我披頭散髮好一段時間=..=a

年初去大整理頭毛,
雖然一樣燙了捲髮,
不過這回的捲度綁起馬尾是我比較喜歡的感覺,
所以趁著傍晚悶熱的天氣隨手抓了一把馬尾,
整個就是清爽哪!!!

越來越覺得去年的柯丫丫怎麼這麼厲害,
明明就很怕熱,
但是去年的夏天我都披著一頭捲髮沒綁起來過耶=0=!

想想,
應該是我都把頭髮分兩搓放,
才有辦法忍受整個夏天都沒綁馬尾吧@@a


---
啊!夏天,
對我來說是很可怕的季節啊T3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