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11 星期二
22w4d


心經抄寫
↑傍晚火氣很大,先抄寫了一份..


關於胎教,
相信也是很多孕媽媽關心的一個話題!

話說,
等到柯丫丫確認晉身為準媽媽時,
再過兩天寶寶就已經要8週了@@

初期不知道有孕在身,
老是心情不美麗,
後來知道了還是常常心情不美麗啊!!!

雖然知道現在自己的身體裡還孕育著一個新生命,
除了要更注意自身營養和安全外,
保持愉快的心情是相當重要的!!!
因為會直接影響寶寶啊!!!

唉唉,
每天上班的時間那麼長,
每一天都有一堆鳥人和鳥事讓心情不美麗,
如果在下班後那短短的、自己的時間裡還要讓自己不開心,
真的會崩潰啊~

雖說,
柯丫丫真的有非常努力告訴自己,
換個角度想,
為了寶寶,
要盡量保持愉快的心情!!!

只是,
那些鳥人鳥事我還不及用正面能量抵消掉又冒一堆出來=口=!!!
真的很苦惱>3<

寶寶啊,
媽咪真是對不起你>3<

孕期至今已經過了一半了,
目前為止柯丫丫並沒有對於胎教特別費心..
雖然心裡頭咕噥卻也沒什麼實際行動=..=a

上個月底和好久不見的惠鈴夫妻及小朋友餐聚聊到胎教這一塊,
惠鈴建議我可以抄寫心經,
她自己本身在孕期抄寫後覺得寶寶出生後真的比較好帶@@

我想,
我既沒特別聽些古典音樂,
至少在空檔之餘抄寫些心經讓自己定定心吧!!!

所以,前些天上網找了心經列印下來,
今天傍晚因為一點小小事心情不美麗,
立馬拿了紙筆開始抄寫...。

只是,
在抄寫的過程中我還是火氣滿滿,
抄完一遍了心情也沒比較平靜啊...。
是我怒氣太重還是我沒用心抄啊...。

抄寫心經主要是要讓自己心情平吧@@
嗯,總之,多利用空檔抄寫吧!
看看整個孕期結束後我能抄寫幾遍心經吧@@a


PS: 要清心、靜心哪!!!


---
1.
懷孕真的很辛苦啊,
做老公的如果可以體貼一點真的差很多>3<

2.
媽媽真的不是普通偉大這樣而已!!!

3.
心經有這麼短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經 胎教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