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 星期四
37W6D 

中午休息時間脫掉長褲赫然發現
左腳小腿怎麼有快破皮+瘀青@@?
今天一大早洗完澡好像沒看到啊0..0a
然後又赫然發覺!!!

我的腳踝、小腿是 的!!!


哪來的黑青? 赫然發現水腫
↑本來只是想搞清楚小腿肚上的黑青哪來的,
赫然發現,我的腳踝是腫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懷孕腳會水腫嗎!!!

話說,那個黑青+破皮我實在是想了好久好久才想起,
大概是怎麼一回事0..0

應該是星期六下午在禾家牧場不小心A到桌腳造成的0..0
只是,我這幾天洗澡真的沒看到啊!!!
今天早上出門前洗澡也沒看到啊???
真的是太神奇了吧!!!

小妹說,
懷孕代謝會不好,
但我這狀況情況也太糟糕了吧=0=!!!

星期六的瘀青竟然過了6天才出現!!!


水腫1
↑小腿和腳踝整個腫!!!
傳說中的水腫原來是這樣@@!!!



水腫2
↑話說,我這一陣子偷懶回家沒把腳墊高也沒擦乳液按摩,腳就腫了啊!
看來為了讓自己孕期末期舒適一點,還是勤勞點擦擦乳液給小腿抓一抓吧!!!

是好在,
我沒種到鞋子都穿不下這樣啦~


---
我一直覺得自己體質不錯這樣沒有水腫,
想不到在37週孕期末期都足週數我才出現水腫!!!

總之,
就快卸貨了!!!
好好加油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後期 水腫 37週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