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Wednesday


IMAG2046.jpg
↑新的咖啡機

早會結束,
要支援先去交一台D4再去霧峰牽Discovery Sport,
還好有火哥同行,一來不用擔心迷路,二來有個技師在總比較能壯膽這樣XD
(上次獨自到DS車主這被洗臉T3T) 

11點初抵達,老闆還沒到@@
等待的同時,老闆公司小姐問說要不要喝咖啡,
當下我只說白開水就好,
(上上次也是跟火哥來,有喝過他們的黑咖啡,人家不愛黑咖啡。)
豈知,他們剛換新的咖啡機,這次要泡拿鐵,
我就後悔了,哈哈~
人家小姐超好,立馬又幫我泡了一杯~ (感動~)


IMAG2047.jpg IMAG2048.jpg
↑左邊是火哥的,右邊是小姐後來泡給我的!

這咖啡機,好ㄍㄠˇ ㄍㄤ,
要先用另一台機器現磨咖啡豆,
再拿來這台高溫滴咖啡,
然後另外倒鮮奶打奶泡加上去!

好專業喔,根本是外面咖啡店用的機器了吧@0@!
瞧瞧那奶泡!多綿密啊


IMAG2050.jpg IMAG2051.jpg
↑現磨咖啡+瑞穗鮮奶打的奶泡,頓時覺得好幸福~

這咖啡機打的奶泡不是熱的,
奶泡加上咖啡喝起來溫度是剛好可以入口的微溫,
重點是,奶泡超綿密的耶!


IMAG2052.jpg
↑咖啡喝完,奶泡還很綿密的一層哪!

話說,
人家的咖啡才泡好老闆就回來了,
所以兩三口的一鼓作氣喝光光沒能細細品嘗真是可惜~ 

查了一下這咖啡機
是Breville專業級半自動義式咖啡機:BES920XL,
名字還有個"專業級",果然是專業這樣XD 

連結:Breville台灣官網


(這台要五萬多大洋@..@)

 
---
順便查了一下公司的,
是全自動動的,
Saeco Hd8753義式全自動咖啡機
也要4萬大洋左右啊=0=!

原來公司的咖啡機也這麼貴,
我真是太不識貨了=..=a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