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reinds,

我要離開無名小站了,
以後要在痞客邦落地生根了。

其實去年6月也曾經從無名搬來過一次,
痞客站務人員都幫我把五年的無名網誌和文章回應搬過來了,
只是最後我還是回去無名小站了..
詳細情形可以看看這篇網誌 → 2009.05.24 公告│Hello Pixnet, Byebye Wretch

那時候回無名小站是因為,無名備份功能恢復了,
而最主要的還是,當時我還是習慣使用無名小站。

而這次搬來痞客邦其實也想了很久了,
為此我把原本在這裡的文章清的一乾二淨。

我還是很喜歡、很習慣無名小站(而且我的無名金卡10月底才到期=_=a),
畢竟,我在無名小站整整6年了!
然而這次下定決心搬來痞客邦,
也只是因為痞客邦的介面比無名小站人性化、功能都也比較強,
唯一讓我抱怨的就是,
痞客邦的VIP實在是很沒有VIP的fu啊 =口=!
意思就是,付費會員和免費會員所使用的功能根本就沒什麼差別嘛,
只有差在相簿容量大小而已=3=
這真是讓我心理小不平衡啊,哈~

不過,這次痞客邦協助搬家處理問題實在是讓我很有怨言耶!
已經過了整整一個星期了,
這回我的網誌破圖問題到現在還沒處理好,
請站方幫忙把我無名小站的相簿通通搬過來則是一直沒回應、沒處理,
真的是讓我ㄧ肚子火啊!

話說呢,
我已經在10月1號的凌晨繳了痞客邦的VIP費用了,
所以這回我真的不會再跑回無名了,
所以站方人員,你也行行好,
快快幫我把文章的回應搬過來及補圖補好吧!

話又說呢,
我所有的朋友群通通在無名小站耶,
在痞客邦的只有小貓兩、三隻,
如果沒有痞客邦帳號的人,
以後可能我的很多文章和照片都不能看了0..0

(我還是不喜歡在Facebook上發佈文章和照片
 Facebook一堆不認識的人 =_=!
 總是來我的網誌關心我的人一定知道,
 我什麼雞毛蒜皮通通寫在網誌上,
 所以Fb對我來說太沒隱私了,
 還是部落格平台好掌控觀看的人0..0)

所以,沒有痞客帳號的dears快去申請吧


掰掰了,陪我六年的無名小站


---
本來想等痞客邦站務人員幫我把家事宜處理好才要重新開張的,
可是等了整整一星期都沒有什麼進度,
不能寫日記我整個覺得不對勁,
所以,就先開張啦~

P.S
1.相簿還在整理,等我整理得差不多再開放 =ˇ=
2.我還是喜歡在自己的部落格放音樂啦,
   所以不喜歡聽我放音樂的人,就請自己手動按掉它嚕 :D


by the way, 痞客狐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