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名這一則公告→ [公告] 無名部分服務退役,終止服務
我決定要離開它了=_=..

在無名5年點點滴滴的網誌
已經請痞客邦站方幫忙搬家了

(我的網誌一堆照片和影音..
還是交給專業人員去處理@@
不過 因為很多是連結自己無名相簿的東西
不曉得是不是可以完整把東西搬過來@@?)

喔,話說回來
關於無名那個公告
要停止服務的功能只有兩點對我有點影響啦@@

一是RSS訂閱
雖說,我也沒有訂閱很多RSS
但是RSS真的是很方便的功能
少了它,就無法及時看到自己訂閱者的最新動向了@@
(老實說就是自己懶惰去對方站上查看啦=口=)

二是關於網誌備份HML下載
老實說我平常根本也沒在備份的
但是這個功能停止之後意味著
大家可以任意從其他網誌搬到無名
但卻無法從無名搬家到其他地方了..

我這人太念舊了..。

雖然說
有時候丟下一切到新的地方
會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但是在無名那些文章都是自己花時間的心血
我放不下啦 =3=

所以
既然26號後在無名的文章無法備份
那我就不再在那發表文章了

以後
要在這兒落地生根嚕~

無名,掰掰。

---
痞客邦付費會員
我來哩0..0

(我喜歡在網誌放音樂0..0
所以我要來當付費會員@_@

而且,我習慣在無名當VIP沒有廣告的干擾了=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