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差喔!

我家的網路
從星期六中午過後就斷掉
到今天都星期四了還沒恢復
很不方便ㄟ!!!

每個月付14英鎊的網路費品質還這麼差
真的真的非常的不開心
很想ㄍㄧㄠˇ 髒話ㄟ!!!

今天
很悶!

不是天氣
是心情!!!

首先
關於婚戒
到底戴在哪一隻手啦!

星期三打工結束我問老闆娘
老闆娘跟我說(老闆娘已經結婚了)
不管男或女
婚戒一律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至少西方是這樣啦!)

如果是這樣
哎,又是令人不愉快的事,
因為,有人又說謊了!

下午問了老爹
老爹卻說
男左女右

吼~
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
婚戒到底戴在哪隻手哪一隻手指啦!!!
男生女生有分別嗎?

其實
我去問當事人不就得了?
可是
我卻又擔心對方回答的不知道是不是真話?

很討厭
這點事
我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家裡不能上網是讓人心情不好
然後我又太在意某人
所以更不開心了..

就是這樣
我才不想讓你知道我何時要回台灣
知道又怎樣
你一樣不知道珍惜相處的時間啊
討厭!

下午在Pandon上一下下網後
我就自己一個人去眼鏡店檢查視力、配眼鏡

媽啊!嚇死人
我的視力變好差!
各增加100度!
我的天啊!

話說
今天一個人去檢查視力、配眼鏡
感覺很新鮮
在台灣當然沒什麼
可是
第一次在英國一個人去檢查視力、配眼鏡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啊XDDD


在英國唸書
只要有註冊NHS醫療保險
學生在這看病拿藥都是免費的
還可以免費視力檢查、配眼鏡XDD

當然,免費的眼鏡,樣式也不會多好啦,
不過,就去檢查一下順便配副眼鏡嚕!
主要也是因為,
我原本那一副從高一戴到現在,
雖然前年有另外配一副
可是那時我不知道在想啥
配了一附有色的膠框眼鏡
重點是
我還跟驗光師說
度數不要太清楚沒關係
= =..

哎呀
反正
今天唯一比較開心的就是
去檢查視力配了眼鏡
而且眼鏡明天下午就可以去領了說
哈哈 開心

好吧
就這樣
我要回家了

洗個澡
睡覺去吧!

by the way,
今天最不開心的事是
得知

我可能得直接回彰化..

可能性:99%

吼~
我不要直接回彰化啦>""<

---
我不要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