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猴一年一度的鬼故事,
今年是第5屆了 0..0
我大概是從第2屆時開始觀看,
然後每一年的農曆七月,
總是忍不注很期待輔大猴的鬼故事..
既使平常我極度排斥看鬼片,
不愛、也不喜歡..。

對於輔大猴一年一度的鬼話連篇,
也許我期待的是每一篇故事結尾的最後,
都有輔大猴逗趣的創作繪圖吧 :)

喔,離題了,
我想說的是,
今天這篇 "胎鬼" 讓我忍不住想引用..

dears可以先點擊引用出處看故事,
然後再聽我說..
原因..





















---
會引用這篇故事是因為,
有一位友人曾經告訴我,

說,如果女孩子墮胎過,
他看得見..。


我不知道他是唬我的還是怎樣?


看完這個故事
讓我想起他說的這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