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案發現場:2010.08.25 22:18

小金二世:主人妳也太殘忍了,趕快救我回魚缸啊!不要再拍啦 >""<

晚上10點多一點,
一如往常剛看完三立的本土連續劇後將螢幕轉換回電腦模式整理資料,
突然聽到背後魚缸傳來 "啪啦~" 的水花聲,
這兩天,兩隻娃兒不大安份,總是會聽到水花聲,
不過當上前觀看牠們依然很活潑的到處刷缸,
所以對於這回的水花聲我並沒有多注意仍然繼續手邊的事務..

不過,沒一會後想想還是去魚缸那兒看看娃口,
這一看 =口=!
小金二世竟然跳缸了 =口=!!!

還好,
還算即時發現,
趕快救牠回缸內,
呼~

話說,
比起剛開始養娃時第一次遇到娃兒跳缸的時候,
我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大聲尖叫 =_=!
然後手忙腳亂的趕緊將娃兒丟回魚缸內..。

比起這次,
雖然仍不免被娃兒突然橫躺在地板上嚇一大跳,
不過我竟然還閒情逸致想到趕快給娃兒拍一下照 =_=a..

一共拍了兩張...
放回魚缸前我又拍了一張..


↑小金二世回魚缸前 

小金二世:快點讓我回魚缸ˋ3ˊ

其實每次娃娃跳缸
在抓娃娃時娃娃會膨脹像顆球一樣
不過一放進缸內馬上就恢復了

這次難得遇上娃兒跳缸
想說要拍一下罕見的娃而膨脹照
結果這回倒是只有在我把娃兒抓到手上的瞬間有膨脹一下下
我都還來不及照揪復原了 0..0

既然如此,
我也只能趕快將小金仔放回魚缸內了 @_@

我想,
我還是快找好材料幫魚缸加個蓋比較安心的好啊 @_@!


---
娃兒的大眼睛實在好可愛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