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才得知,
原來Jamie就在Sunderland唸書,
原來我們的距離這麼近!!!


↑Jamie and Lillian at kitchen

剛好這陣子心情起伏太大
所以馬上跑來找Jamie散散心。

下了metro站見到Jamie
來個大大的擁抱整個好開心^_^

離開Metro University 站
我們先到Jamie的住處
(當然是學校宿舍嚕~)
先衝房間放我的行李
然後聊了好一會才去廚房準備晚餐 :)


↑Jamie and her housemates.  From left: Feling, Jamie, Hannah, Sam and Leo
Jamie一共有七個室友,除了她和一個男生是台灣來的,其他都是來自大陸囉~
(3個人缺席..)


↑我也要跟大家拍照啦^_^


↑今天我跟Jamie的晚餐,不過披薩跟薯條不是我們的啦~
我們的晚餐是青菜、醬油蛋及玉米濃湯啦:)
至於那個披薩啊,因為整個看起來很好吃,所以就一起拍下來囉^_^
還有啊,實在不得不誇一下這些大陸人,
即使買現成的披薩還會做肉醬+青菜讓整個披薩看起來超美味,
還分給我我跟Jamie一人一塊喔,
超好吃,開心 ^_^


↑差不多吃飽飯還是在廚房拍的 ^_^
(啊.. 我的褲管怎樣=_=ll 忘了拉好Orz..) 

飯後我們去了隔壁棟認識不少台灣人^_^
聊聊天就又回房間嚕^_^

我還滿喜歡Jamie的宿舍的
一棟House三層,十個人住(不過Jamie這只住八人)
一樓兩個房間、廚房
二樓四個房間、一間Bathroom with tolite
三樓四個房間、一間Shower room 、tolite
我很想放照片
不過今天太晚沒時間拍
明天再看看吧 XD

總之
今天見到Jamie就是超開心

明天
要一起去York好期待
希望會是好天氣喔 ^_^

更多今天的其他照片→ 109 25th August, Jamie相見歡
---
都離開新堡了,
別再想了,
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