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吃飽飽、打盹中的小金二世

傍晚發現牛牛彰的缸內多了好多黑殼蝦@0@
嘿嘿,今天可以給娃口們吃好料哩 :D

本來只從牛牛彰的缸內撈了三隻小小隻的黑殼蝦,
哪知娃娃進攻速度之快,三隻小小隻的黑殼蝦根本沒法塞牠們牙縫..
所以我又去撈了四、五隻體型較大一點的黑殼蝦,
然後坐在缸前看兩隻娃兒搶攻進食 @0@!

小金很厲害,身手矯健!
大金就顯得笨拙了 =口=!
不過最後看到兩隻娃兒肚子都圓鼓鼓的實在是很開心哪 =ˇ=

大金今天心情好,難得吃飽刷缸刷這麼勤,
所以我一直拍不到牠 =_=
不過平時大金一看我拿相機也都不給拍,
因此我的娃兒照片都是小金仔的多 =_=a..

不過,小金仔一直都很好動,
這回倒是難得牠在休息才能拍到清楚不模糊的玉照啊Q_Q
只是今天牠都只露屁屁給我照 0..0


↑ 這個角度實在是照不出小金仔的雄壯威武啊~

不過,也只能將就嚕~
以後再找時間陸續把之前的照片補文發佈吧 =ˇ=

好久沒見到蓓兒 =3=
下次回來再請他幫我拍些娃兒的寫真集 =ˇ=


ps.
為了讓娃兒有較大的空間,
本來缸內的所有的飾品在好久之前就被我徹光光,
不過,我應該還是留點東西讓娃兒睡覺時可以遮蔽才比較有安全感吼..
昨天論壇上看到有人放shot小酒杯..
所以我也找了個小玻璃瓶進去,
跟小妹拿的,那是雞精的瓶子.. 

這些天先來觀察看看 0..0


---
牛牛彰不爽我動他的黑殼蝦 =3=
對不起嘛,人家有先跟你說了,
雖然你說不要,我還是撈了 =_=!
可是作啥那麼生氣咩 =3=..
下星期再去買來還你咩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