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29 這是牛牛彰的魚缸

昨天傍晚發現新添了至少半兩的黑殼蝦
那些白白小小的通通都是黑殼蝦 0..0

 

↑通通都是黑殼蝦,有好多好多的黑殼蝦 @_@!

啊~ 
好想好想再撈一些給我的娃兒加菜喔 @_@!
站在牛牛彰的缸前,
看的我心癢癢、手癢癢 =口=! 

不過,
昨晚牛牛彰不給我抓我還是抓了,他很不爽我,
所以今天我還是做罷吧 =_=a.. 

今天娃兒們就乖乖吃冷凍紅蟲吧 ‧_‧
月中去買了一盒共5大塊的冷凍紅蟲,
差不多可以吃5個月吧 0..0

黑殼蝦,
我再不定期給娃兒加菜好了 0..0

 
↑小金和大金尋找黑殼蝦中~

牠們倆難得一同入鏡耶!
比較靠近前方的是小金二世,
後片那隻是大金。

大金雖然叫大金,
可是他只是體長比較長,
不曉得是胃口不好還是挑食,
總是養不胖,肚子常常都扁扁的 =3=

  
↑昨天半夜吃黑殼蝦吃得圓鼓鼓,先在肚子已經消了~

今天只能乖乖吃冷凍紅蟲了,
可是這兩隻挑嘴的娃兒,
只有在一開始咬了幾口就不吃了,
一直四處遊蕩找尋 "蝦" 蹤...


↑ 最後找沒黑殼蝦還是只能乖乖吃紅蟲 ="=

小金一副失望的模樣,
可是肚子餓了最後還是都吃光光 :D


---
老實說
看娃兒獵食黑殼蝦還滿過癮的耶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