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webs-tv.net/lillianko
「天空部落」..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是寶貝告訴我的..
當時沒有多在意..
我認為..
「無名」
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而且我也習慣了..
沒想到今天開始了我將在「天空不落」的點滴..


3天前「無名小站」有新的VIP制度
是付費的VIP制..
付費後可以讓相簿容量增為1G或5G..
而 至於免費的會員呢?
兩個月後容量將自動縮為50M..

其實那時看到公告
有考慮過要成為付費會員
畢竟 對無名使用已經有一段時間
習慣了無名的一切..
說真的 不太想去改變..
也沒想過要換網站..

只是
最後基於某些原因
我還是申請了「天空部落」..

申請「天空部落」並不表示我會捨棄「無名」
總之..為了以防萬一吧..
以防什麼萬一呢..=_=a..
嘿..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啦..
總之就先醬嚕~~

至於「無名」啊..
兩個月後就知道啦~~

PS:
在申請「天空部落」的同時,
我才發現
原來..
我是不喜歡改變的..

不過
必要時..
我還是願意去嘗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