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星期三

花蓮教育大學,我來陪考的第3間學校。


↑花蓮教育大學大門口 (很不怎樣=_=..)


↑柯丫丫在火車上,
從彰化發車,沒什麼人~

大清早搭6:12的莒光從彰化出發到花蓮都已經一點了
7個小時的車程坐得我跟柯小弟屁股都快開花了@@"


↑觀光列車,太魯閣(自強)號。 (我跟小弟並不是搭這一班啦=3=..)

我們搭乘的列車進站時有一班觀光列車已經站內了,
原來觀光列車長這個樣子~
嗚~當初就是太晚買票買不到,
不然真的很想搭看看太魯閣號啊!!!

我們搭乘的莒光遲了20分鐘進站,
彭小政以及他大姐已經在車站外等候一會了,
上車之後我們便先去他們店裡用餐。


↑彭小政煮的 "日式燴飯" 

好大一碗! 
不過我和小弟都有乖乖吃光光 XDD
餐後就去彭小政大姐經營的民宿放行李
稍微休息一下就出發去找學校看考場了。

話說,
彭小政真是太夠意思了,
在花蓮的這些天交通方面還有一部福斯新車讓我使用=0=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不過也多虧如此,
前往學校、住處、店裡以及我們外出都很方便,
我只要好好記路就沒問題了XDD

第一次在不熟悉的城市開車到處跑
而且還是新車!!!
驚驚..(台)

小政大姐經營的民宿和店面剛好在花蓮火車站的右側和左側
不管從店面或是民宿開車到火車站都只要10分鐘左右,
到花蓮教育大學也是差不多路程,很方便,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來到學校了。

在看過考場之後就是觀賞校園拍照的時間了 哈哈~

花蓮教育大學,
嗯..感覺跟元智大學差不多大吧@@"
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空軍基地就在附近,
所以三不五時就有噴射機飛過,
非常之吵!!!


↑彭小政、柯小弟和柯丫丫在花教勵志樓前,10秒定時自拍。
學校的樓名好像都很愛用 "勵志" 這個名字喔 @@"


↑前方就是大門口


↑彭小政和柯丫丫。

彭小政你多高啊?
我的鞋根那麼高你還比我高ㄟ~

閒晃校園時看到一個應該是學校的校徽
就叫柯小弟和彭小政去站在圖謄下襬姿勢拍照
很平常的pose,就看看唄~


↑柯小弟,動作不夠大=_=


↑還是柯小弟


↑彭小政


↑這個雕像是...
(手上那個是準考證)


↑萬世師表,當然就是孔子嚕~

柯小弟說
跟孔子合照一下看看會不會考比較好這樣~

校園其實不大
所以拍了些白爛照後準備離開
在5點,彭小政去店裡幫忙之前要帶我們去七星潭
不過來到大門口我們又拍起白爛照了

↓↓↓↓↓↓↓↓↓↓↓↓↓↓↓↓↓↓↓↓



↑柯小弟在校門口。

校門口的左側和右側分別為花蓮教育大學的中文名和英文名
小弟說他討厭英文而且既然他唸的是中文系
所以他當然是要跟中文校名拍照囉~


↑彭小政和柯丫丫,很不怎樣,也超丟臉的,
當時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_=a..


↑知道我在幹麻吧? 我在學牆上那個圖騰 XDDD


↑校門口。

過馬路開車車,
我們真的要離開啦,
彭小政說要帶我們去七星潭,
就在附近而已。

聽名字,
我一直以為七星潭只是個湖
到了之後才知道
那是海!!!

大海
讓我整個心情都輕鬆起來了!!!

關於七星潭的網誌照片
之前已經先貼上了
有興趣就去看我前些天的文章吧 :)

---
花蓮教育大學,
備取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教育大學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