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午後去爬 "硬漢嶺"
單程1.4公里

老實說
自從經歷了 "絹絲瀑布" 的1.2公里
我真的是有點怕到了
所以這次看著指示牌的1.4公里
我真的興致缺缺啊ˊˋ

可是有人卻興致高昂
我不想掃興
所以硬著頭皮上去了

爬山嘛
就當作是運動吧
我真的該好好運動

所以
上吧!硬漢領!!!



↑硬漢嶺,一千四百公尺!

有人少看了一個 "1" 
說是只有400公尺吵著要爬
結果,真的是差點沒昏倒@@"


↑硬漢路
走完就會變成硬漢嗎 =3=..


↑看不到盡頭的硬漢路啊 =0=..

至少
這次的路比上次絹絲瀑布的路好走多了
重點是
這次我穿的不是高跟鞋
所以不會太難走的!!!


↑很認命往上爬的柯丫丫

這次知道要帶水補充水分(本來還嫌重不想帶@@")
不過沒有帶條手帕擦汗很是美中不足啊!!!


↑途中有竹林


↑不知道走了多久,回頭看...


↑差不多爬了七百公尺,中繼休息涼亭

我好累、好狼狽
我要休息
不要吵我
不要拍我啦ˋˊ


↑半山腰的景色
到了山頂會更讚!


↑難得出現平地啊!!!


↑差不多是一千公尺的景
很棒呢!!!


↑觀音像,有提供茶水耶!
不過,你敢喝嗎?

我想去喝看看
可是被制止了@@"



↑距山頂200公尺左右(140m?)的休息站
這裡有洗手間~


↑賞景,休息一下 :)


↑硬漢嶺:走路要找難路走,挑擔要撿重擔挑!

只剩一百多公尺
衝吧!


↑硬漢碑!!! 終於攻頂啦!!! (累~)


↑還趕得及賞日落呢!!!


↑真的很狼狽呀柯丫丫

不過
這次很值得!!!

天色越暗
風越大了
好冷

早知道帶外套了!!!


↑硬漢嶺夜景

有101喔
你有看到嗎 :)


↑硬漢嶺夜景

為了拍夜景
我凍得手都麻掉了

可是難得上來
就會想要多拍一點

這裡
想不到有好多人來爬山呢!!

要不是因為後來遊客都走光了
只剩下我們兩個覺得不安全
我們才終於離開硬漢嶺
不然有人拍照拍到不想回家了 @@"

觀音山的硬漢嶺
運動健身爬山+拍照的好地方!!!

大推 :)

---
只是
下山路上
我的膝蓋在抗議了!!!

左小腿差點抽筋
痛了三天才恢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