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可是,
實在不適合我這狀況吧!!!

10分鍾前去摘隱形眼鏡
有記得把排水孔拉起來
無奈我又太"靠勢"
排水孔沒關緊..。

就在我把鏡片洗好沖水時
水太大鏡片就從我手中沖走
第一時間把水關掉了
不過小小的鏡片還是順著流水和那小小的隙縫溜走了

唉,真的很想哭耶..
讓我借題發揮一下也好..。

之前也是這樣以為鏡片沖走了
結果竟然在我拿抹布擦拭房間時找回了
這次..
應該是沒望了..。

也罷,
我的左眼一直很不舒服,
總覺得有個東西卡卡的,
早該去給眼科醫師檢查了..。

三千塊就這樣飛了
還是很難過啊 ><

都還沒領薪
就要先花一筆了

重點是
還沒開始上班...。



---
另一個重點
現在我花不起啊 =口=..

討厭 ><
讓我哭一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