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台灣文學館前,台南

離開安平樹屋前往文學館
就只剩下楊主任、小妞妞、黃小珮和柯丫丫4個人

大寶和MM說
文學館也是個可以拍好多照片的地方
可是當我們到了之後我卻發現
文學館內是禁止拍照的 @@!
不過似乎只有我注意到@@?
很奇怪的,我們在裡頭拍了好多照片(當然,都是我們自己的人物照)
也都沒有人來制止@@a..

話說回來
原來這就是文學館啊
兩年前來台南時麻糬摸摸的老爹有帶我經過這
當時我們是去隔壁的孔廟
老爹也沒有跟我多做解釋說這是文學館@@
這下,我終於知道這一排樓房不是住宅,不是商店,
而是台灣文學館。



入場參觀
charge for free

喜歡人文氣息的的人
有機會到台南可以來這參觀展覽
文學館不定期有展覽 :)

 


雖然君和大寶說
文學館內的兒童館超特別的
可以拍超多照片的

可是
大概是我們都累了
再加上時間晚了
在文學館內我們只是匆忙的找點拍照
至於君和大寶說的兒童館
似乎和我們期望中的不大一樣 @@?
或者,只和我期望中的不一樣而以呢@@?

這天
館內的展覽
說真的,完全沒在看 =口=!
拍拍照,稍作休息,我們就回新天地領行李,
然後回火車站還機車 0..0

由於我買的是來回票
班次也都訂了
所以最後只有我ㄧ個人先自行搭車回彰化了@@!
楊主任、小妞妞和黃小珮則是在台南用過晚餐後才搭自強回員林@@

這次的台南行
也隨著我那誤點10來分的自強號回到彰化車站落幕哩 :D


台灣文學館更多照片請點擊 → 2009.11.22 台灣文學館

台南行相關網誌:
1. 好久不見艾瑞克小夫妻
2. 台南│海安路
3. 安平吃吃喝喝
4. 安平樹屋  
5. 台灣文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