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寄航空信件是以字數算郵資的啊..
真是如此的話,
那航空信件真的是一字值千金啦
 
剛剛去看了柯小妹的網誌
她說她去寄了航空信件
第一次寄所以不清楚程序
可是看了她跟郵局小姐的對話
我真不知要怎麼形容我的表情
整個呆掉這樣,
好無言
害我實在忍不住想問
那個郵局小姐在耍白爛嗎 =_=a..
 
我引用了小妹的文章
有興趣到底怎麼一回事的dears
可以去看看 :) →  航空信件 
 


話說
依我從英國寄名信片或卡片回台灣的經驗看來
 
名信片:
這個比較簡單
郵資是固定的
之前郵局的櫃檯人員是說 47 pence
不過 也有說 50 pence 
我不清楚差在哪,但是都寄過,
都有順利寄回台灣,速度也差不多。
 
寫好明信片去郵局買郵票
記得告知要寄國外的,
然後小姐會給 航空信件的藍色小貼紙
貼好郵票和小貼紙,
直接投郵筒就可以了。
 
至於信件跟卡片:
要去窗口稱重量,
以重量算郵資的。
稱重後小姐會告知多少郵資,
會給郵票跟航空信件用的小藍貼紙,
貼完也是自己頭郵筒就好了。
 
至於包裹,紙袋那種Parcle,
程序一樣,印象中.. 
五月寄母親節跟小瑩瑩的禮物回家時好像是這樣的..
 
總之,
柯小妹
希望我可以順利收到妳的卡片啦 
是寄給我的沒錯吧 XD
 
---
郵局小姐:『有超過15個字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寄卡片 寄明信片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