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28. @ Costco, Taichung.

好大的一瓶Vodka(伏特加)啊 @0@!
瓶身底部紅紅的,還挺漂亮的說 @_@
一瓶要價新台幣快八百元 (忘了多少=_=a..)

如果今天不是跟爸比和媽咪來,
我會不會衝動買下去啊 =口=!

純粹因為它好巨大而買 =_=!

話說,買了誰陪我喝啊 =_=
再說,回台灣後我根本就沒在喝酒的,
而且,沒差先生若知道可能會氣到不跟我講話耶 =口=!

所以,我還是偷偷拍個照過過癮就好

---
爸比竟然沒來過,
所以午餐後我們順道辦卡去看看,
結果因為沒有賣兔子飼料,
所以離開前又去把會員卡退了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