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芳,
娃娃臉的小個兒美女,
我的大學的室友,
更是我的好麻吉^_^
雖然一年見不到幾次面
但是感情一樣好滴啦^_^
 
明明就在隔壁縣市
彰化台中
自強號只要8分鐘
可是 大多時候就是懶的出門=3=..
這次 難得能夠再聚一聚囉 ^^

這一陣子心情真的很悶
今天的小聚餐
總算是讓心情恢復許多了^_^
果然 心事還是要說出來
不然一個人悶著真的很難過QQ..

在全航碰面後
我們就先去麻葉吃午餐了
都下午2點多了還沒吃
真的很餓ㄋㄟ=3=..

不過啊 這頓午餐真的吃很久
一來 這麼久不見
有好多話要說
二來嘛.. 拍照也花了不少時間 哈 XD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凱芳
她真的是自拍魔人XD..



用完餐都4點多了
在我的凹功之下
凱芳才不太甘願滴載我去她新家
(為什麼不甘願呢?
因為她住逢甲 載我去她那後
她懶惰載我去火車站=_=..)

想說,難得見一次面
實在想留久一點..
另外就是很想去看看她的新住處
(這傢伙老是在搬家=3=..)
然後呢 更想看看她家裡的新成員嚕
雪納瑞小狗狗─寶寶。



這個寶寶啊
不知怎麼回事
超級好動的=0=..
不過真的好可愛喔^_^
有時間一定要再去看看牠

其實今天的聚餐
我有一點點點分心
尤其到凱芳住處後..
因為時間有點趕..
要趕去醫院跟老妹換班..
可是 我喔.. 唉唉

那時凱芳請我幫她翻譯幾題英文
我是真的很想把它翻完..
可是我的英文沒厲害到
10分左右就把它搞定

所以親愛的凱芳 真的很對不起嘛QQ..
下次 我一定要找一天 不用顧慮時間
好好跟妳聚聚>"<
另外 今天還很謝謝妳請中餐喔
還是那句話 妳來彰化請妳吃肉圓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