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是會難過嘛!

莊小智一句無心話
就讓妳的心深深的抽痛了這麼大一下


我知道你是無心的
所以真的沒跟你計較

至少
當下我明白告訴你
那句話傷到我了

過了就算了
別介意啦

而且說啦
要幫我抓一首歌的
等你下班呀:)

還有 dear, 
你要加油 :)

還是那句話
有志者,事竟成。

只不過
受傷的人自己不努力
等待的人也是會累的...

希望你順心 :)


在一起是兩個人
一顆心 一頭熱
要怎麼談戀愛呢?

MSN上我對你說
也是對我自己說。


我還要對一個dear 說
即使彼此都清楚
這是一的沒有結果的戀情
一個有時間限制的戀情

只要還是在一起
就請好好經營這一段感情
只要還是在一起
彼此就有個責任在

如果沒有心 
請你鬆手並放手


找不到人
沒有消息
真的很討厭

如果你愛我
你怎麼捨得讓我為此傷心難過呢?

男友對女友報告行蹤
這樣的要求太超過了嗎!

告訴我
男女朋友之間要保持什麼距離

要保持距離
那就分手吧
朋友之間的距離剛剛好!

---
自己的選擇就要自己去承擔其之帶來的痛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