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個人在廚房吃晚餐
吃沒幾口有人進來
兩個外國人 男的

原來 是新的flatmate
今天剛到Newcastle
同樣住在Glenarmara House
很有禮貌的來打個招呼的

兩個來自西班牙
應該也是來念MA的..
聽他們解釋半天
講的很複雜 我還是搞不清楚@@"
不過 我想他們是來念TESO的
因為他們提到teaching什麼的

另外還說
明天中午要去Lipman Building什麼的
咦~ Lipman Building
是我學院的大樓
看來 我們是同一個department
說不定 明天會在同一間教室碰面
(introduction programme)

喔~~形容一下這兩個西班牙小男生好了
首先 為什麼要叫他們小男生呢?
因為兩個都是1985年的
小我4歲ㄟ 就稱為小男生嚕~~

一個金髮捲毛
個子不高 跟我差不多吧=_=??
但是很活潑(就是話很多的意思啦)
住在Flat 14

另一個瘦瘦高高的
(好像還高我滿多的~~)
髮色是brown 短短的
個性就比較靜一點點
(相對於另一位比較起來..)
住在Flat 17, Room 4

Flat 17 =0=!!!
不就我這一Flat =0=!!!
原來我這一層是男女Mixed

其實
我不排斥男女mix
如果我們有private bathroom
問題就是 我們沒有ㄟ~~
這樣浴室廁所共用很尷尬ㄟ 唉~~
(個人覺得非常不方便=︿=)

目前我們這一flat還有2個空房
不知道會是哪一國人搬進來呢?
希望 能夠是西方人..

這一次 我不可以再耍自閉了
要常常show up in our kitchen
這樣才能練我的speaking and listening
最重要的一點是 認識新朋友囉~~

希望 能和我的flatmates都好好相處嚕~~

PS:
有機會跟這兩個小男生拍照的話
再補po照片上來ㄅㄟ~~~

照片來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illianKo&b=75&f=1218026186&p=4
(版主在2006 2月2號 22:46增加上列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