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上課,
我睡過頭,
醒來時已經11:10分了,
眼睛又痛的要命!!!

其實我是很想去上課的,
可是會遲到30分鐘,
上星期遲到老師已經在暗示些什麼,
這星期又遲到這麼久..
去了我也不敢進教室..

好吧,既然眼睛又再痛,
那今天就不去上課了。

可是,我卻好不安,
因為今天會宣布essay相關事情,
還有補課的事情,
還有,
這一堂課沒去,
2000字那篇essay我又少一個主題可以寫了,
就已經沒什麼主題可以寫了..

不安不安不安..

多唸點書吧,
也許會讓自己覺得踏實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