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8日星期四下午在Gringer Market買了一箱蘑菇
一箱蘑菇喔,只要80 pence


↑這麼大箱,滿滿的蘑菇:) 這個是我已經吃掉一些嚕~

29號想說來煮煮那些蘑菇
於是拿康寶的雞蓉蘑菇當湯底
另外切了好多蘑菇下去煮XD

好吃ㄟ
只是...

整個烏漆媽黑..
那時相機還在失蹤中
沒辦法拍照..

不過今天找到相機
又煮了一次
就拍下來嚕:D
只是 沒有第一次烹煮時那麼黑了
因為這次煮之前多了一道泡水的步驟


↑蘑菇蛋花湯 (前天第一次煮,整鍋湯是黑的很嚇人說,哈~)

另外我還炒了一盤蠔油蘑菇
哈,那個看起很可怕
要有心理準備喔...























↑哈,整個黑喔,看起來像是被我炒焦的,它可是一點都沒有焦喔..
黑黑的是蘑菇本身就黑黑的,我可沒炒焦喔!
不過,它看起來實在是不怎麼美味..
我自己炒完也很懷疑,可以吃嗎=0=a..
可是,試吃了一小塊,好吃ㄟXDDD
整個很開心 哈~

然後一個人吃的很飽很飽很飽

話說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
蠔油真的很好用!! 

另外
在熱鍋時被鍋柄燙傷左手ˊˋ 很痛QQ..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英國冰水很好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