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管有一個很漂亮的姊姊
第一胎,是個男寶寶,
預產期在2月初。

今早姐姐來院辦稍稍聊了一會
我一直望著姊姊圓滾滾的肚子
我問姐姐說
我可不可以摸摸看@@

姊姊說
當然可以@@!

這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摸孕婦的肚子耶@@!

@@a..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圓滾滾的肚子真的好像一顆球
還是一顆很有彈性的大球@@!

隔著肚皮感覺到小寶寶動來動去
真是奇妙@@

生命真的很奇妙啊@@!

---
媽媽真偉大@@!

P.S
早上打卡後要去牽車
走到轉角處時竟然差點和騎車的姐姐撞上=口=!

這是稍晚跟姐姐在聊天時姐姐說早上她差點撞上我
我這才知道一大早那台機車是姊姊=口=

姊姊你也太猛了!
右轉不要這麼衝啦><
要注意安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