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聽說比較暖和了
同事們制服內都沒再加穿衣服還一直在喊熱
只有我穿了一件套頭的襯衣外連圍巾都披上了卻還是覺得身體在發冷
每個經過我的人看著我圍著圍巾都一副不可思議的問我說:『妳很冷嗎=口=!』

我真的覺得冷嘛 =3=..

快中午的時候
唐主任過來也是先問了句我很冷嗎?
然後接著又說我的臉怎麼紅通通@@!

我才說完 "嗯,就一直覺得好冷"
主任馬上靠過來摸摸我的額頭大聲說

『雅凰!妳在發燒耶!!!難怪大家都在喊熱妳卻覺得冷!
有沒有看醫生了?還沒!?趕快去樓下看診!!!』

然後
曉嵐動作之快的馬上幫我掛好號
差不多12點門診就打電話來說我可以下樓看診了...。

=口=!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因為感冒而跑醫院看醫生了..
好像在國外待過都會覺得感冒也沒怎麼樣
頂多是喉嚨痛、咳嗽、鼻塞和打噴嚏
在家休息、睡飽、多喝水就會好了
所以我真的很不想去看醫生..
尤其是吃西藥..
很不愛..。

結果
體溫量了護士說還好(意思應該是沒發燒.. = =..)
護士沒說我幾度 = =
不然以我的體質36度就已經是發燒狀態了..@@a

總之
王醫師開了兩種藥給我
三餐飯後吃
三天分
(我還特拜託王醫師不要給我太多藥丸= =)

嗯,好吧
乖乖吃藥吧 = =a

不然喉嚨癢癢一直咳真的很不舒服ˊˋ

---
同事說
剛到醫院上班前幾週都一定會小小病一下

...=口=...
醫院真的是很多病菌吼..
而且我幾乎每天都從急診那邊進出..
細菌更多吼=口=..

anyway
take care lo~

---
其實我想
是不是因為我沒睡飽的關係呢@@a

---
員工價 $ 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