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竟然變嚴重了=口=!

枉費我今天是開車去上班,
想說氣象說今天會很冷很冷,
所以今天總算是聽拔鼻和媽咪的話開車去上班了..
(早上同事說氣溫只有7度..)

只是
回到家晚餐後才七點半難得我早早就去洗澡,
可是洗澡前我竟然一直打噴嚏,
洗完後還加個流鼻涕和鼻塞... =_=
重點是聲音一樣啞啞發不出來,
喉嚨還是很癢一直咳啦 ><

=口=
不得不承認
真的是感冒了...。

11點半了
睡覺去好了
上班後都睡不夠
每天睡不到五小時
難怪會感冒身體虛..。

---
今天醫院來了個越南學生
講英文,懂一點點中文,
我總算是有機會開口說英文了@@

晚些天補上
現在我要先睡覺了.. 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