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1:荷葉袖+領口,背心,兩折百折窄裙。(自拍拍不到裙子@@")

1月10日 星期六

有暖暖的太陽
可是氣溫很低、風很大
冷到爆..。

週年慶活動
我好想全程參予 >< 
可是副主任說
今天公家機關因為補假要上班
怕有測試電話所以要我回辦公室守著QQ

所以我整個很悠閒的在辦公室整理資料
練習測試可能的應答
還有繼續努力修改我們的英文網站內容
中午下班前還補寫了 "辦公室文化" 這篇網誌..@@" 

雖然不用在門口吹風
可是『健康、愛心天使』走秀選美的活動我好想看喔..
雖然看過大家練習
可是正式的就是不一樣啊QQ..
只好等照片看了..。

不過
多虧如此才讓我有機會穿制服玩自拍喔@@
雖然說照片拍起來我不知道在狼被啥 =_=a..
不過開心就好啦 =ˇ=

最後
過年前我一定要去整理我的頭毛!
已經超過我的容忍範圍了啊=口=!

毛! 亂! 沒有型!!!

總之,
近期一定去修剪頭髮+燙直就是@@!


P.S.
另一套制服是連身洋裝
有機會拍照再貼上來 @@a

---
我比較喜歡窄裙這一套說
也比較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