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啊~~
我真該聽妳的>"<
穿平底鞋
不該穿尖頭加小小有根的鞋子
我實在沒想到
我會走這麼多路
(因為迷路..找不到原本的忠孝新生捷運站Orz..)
因為尖頭鞋
我的腳指頭真的是痛到快斷了QQ..
不然 走多一點路我是沒啥問題的
果然 想要走更長遠的路 真的要穿對鞋呀~~

(走錯路就算了
怎麼有人可以同樣路線還走錯兩趟!!!)

剛離開辦事處
我走錯方向
走到信義路口去
所以折回原點
可是 回原點後
我又走錯方向
走到一間汽車展示賣場
去的時候沒經過
所以我知道我走錯了
就又折回辦事處
然後我竟然又走去信義路口了=0=..
不打電話給佳如不行了QQ..

最後
真的要給佳如至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出發跟離開
都是有佳如的幫忙
我才能找到目的地QQ..


後記:
原來辦事處就在北科大附近
我真該找小豬一起來的
不過 雖然今天迷路走的我腳快斷了
可是 我認了不少路 也不錯呀 ^^

另外 記住
新生南路上只有一間M
下次有機會要再來辦事處
看到M 面對它 向左直走就會到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了!!!

最後呢
辦事對面有一棟白色大樓
那是大安台北警察分局
(下次再迷路直接攔警車去算啦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