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星期二

前天下午艾瑞克來電說今天會北上問我中午有沒有空,
於是約好中午小聚一下。

結果結束通話後一忙我就忘了這一回事,
一直到今天上午忙到過一段落我才突然想起這一件事=0=!!!
不然我就不穿黑色外套上班了啦今天~

01/14 Eric來訪1

柯丫丫午休只有一小時的時間,
由於艾瑞克前一天才臨時告知要北上的事,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請特休>3<(特休要提早三天送假卡啊~)

一月份工作上很忙,
其實不大好意思請假,
不過休個下午半天還可以啦~

只是艾瑞克的時間也是很臨時,
所以這回只好將就。

01/14 Eric來訪2 01/14 Eric來訪3

好久不見,
一小時短暫的午餐約會就將就一下嚕~

因為時間實在太倉促了,
只好就近去麥噹噹了@@

若不是剛好今天媽咪去醫院沒準備午餐,
不然就請總是外食的艾瑞克到家裡嚐嚐家常菜嚕XDDD

雖然今天的小聚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倉促的,
但是很開心艾瑞克在北上時還會記得到彰化找柯丫丫聚聚:)


ps:
噗,感謝艾瑞克順手幫我買了我家小妹和爸比的午餐~
(真是好里加在柯丫丫電話趕得及打啊XDDD)


---
Eric,
今年初我一定規劃個二日遊去台南找你玩啦,
等我等我~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