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cause we can't be friends,
doesn't mean we aren't.

by Blair


Gossip Girl -
Series 4, Episode 10


我們做不了朋友,
並不意味著我們不是。

布萊兒


花邊教主
第4季‧第10集 



之前網誌有寫過一篇
關於英文字母 X & O

都沒有人回答我,
倒是有人問起OO是什麼意思,
而答案呢,如下:

an X stands for a kiss,
an O stands for a hug.

一個x代表一個吻,
而一個o則代表一個擁抱。


xx的意思是我看柯南得知的,
oo的意思則是我看花邊教主才曉得的 :)


---
所以我才說

I prefer an O to an X. (我喜歡一個擁抱更勝於一個吻)


ps
關於 "prefer... to..." 的用法
可以參考yahoo字典 - prefer 的第一個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