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感 
↑2010.12.11 Saturday @ 花壇麥當勞

今天柯小君值班,中午下班,
經過我星期三的叮嚀,
這次經過我家終於是知道要打電話給我了~

半年不見了,
我們就近去附近的麥當勞吃午餐 :)
因為柯小君想吃麥當勞 :D

高貴感
↑柯丫丫和柯小君

柯小君說,
每次下班回家時經過我家都會一直看一直看。
我說,那幹麻不打個電話給我,
通常,我都會在的。

於是乎,今天柯小君知道要打電話了 :D

其實,在接到柯小君這通電話之前,
我的狀況是:
一整夜沒睡,
然後剛結束一通電話,
心情很很難過剛哭完,
想打電話找人說話卻又不知道打給誰好,
所幸窩回床上要睡覺,
柯小君的電話就來了。

電話接起來,柯小君還以為我重感冒 0..0

dear, 感謝妳的這通電話 :)

見到妳真的很開心 :)
下次,我們多拍點照片唄,
今天竟然只有在吃飽要離開後簡單的拍了兩張而已,
真不是我們兩個愛拍照的作風啊~


P.S
網誌上的這兩張照片我用手機裡的相片工作室修過,
感覺還不賴吧 :D

要看原版和其他修改效果就請移駕到相簿嚕
2010.12.11 和柯小君的麥當勞小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