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dearest (LillianKo)
  • 想要敗GF3下去了.. 來作一下功課好了>3<
    2012/09/10 20:25發表迴響
  • 有點想直接分期敗下去了啊.. 想趕在第四個周末前拿到相機.. (當作給自己提前買個生日禮物好了@@!)
    2012/09/10 21:42發表迴響
  • 話說,最近好忙好充實@@! 學游泳運動之後得開始準備10月中的考試了=3=!!! 照理說下班後我應該把握時間念書,可是我現在竟很認真的做起GF5的功課=0=!!! 而且週末的外務依然那麼的充實=..=a 嘖嘖.. =3=
    2012/09/10 21:54發表迴響
  • 哎喲~ 棕色的GF5實在是好"口甲"意啊 >3<!
    2012/09/10 21:59發表迴響
  • 今天沒有去游泳是想要早點睡覺補眠,結果現在幾點鐘了啊!!! 吼ˊ_ˋ 幾歲了!自制一點吧!
    2012/09/11 01:42發表迴響
  • 今天有很認真練習游泳.. 明天,繼續..(應該?) 星期四就是最後一堂課了啊~ 我沒把握蝶式可以游完一趟25M >3<
    2012/09/11 23:59發表迴響
  • 話說,其實柯丫丫本人極度討厭在游泳池 "巧遇 " "男性" 友人=_= 今天竟然在烤箱巧遇一位謝姓的長輩=0=! 被認出來,小尷尬.. ="=a
    2012/09/12 00:05發表迴響
  • 今天真的要早點睡了,睏了zzZZZ 晚安 X_X
    2012/09/12 00:14發表迴響
  • 喉嚨.. 沙沙啞啞痛痛的.. 今天,在家休息好了=..=a
    2012/09/12 19:32發表迴響
  • 突來的連續打雷聲,好嚇人!!! 嗯,雷聲終於停了>3<! 繼續睡!!!
    2012/09/14 05:43發表迴響
  • 游泳最後一堂課:蝶式沒能游完一趟25公尺。游了一半之後沒體力就整個亂沒辦法堅持到終點了>3<! 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各人!還有五張門票,把握時間練習嚕!目標:先把我的自由式游得跟蛙式一樣漂亮、標準!再來是仰式和蝶式\_/!
    2012/09/14 23:05發表迴響
  • 想要更新部落格,看看時間已經12點了=口=! 嗯,我還是關燈睡覺去吧=..=!
    2012/09/15 00:21發表迴響
  • 樓主好仔細的分享教學啊!!! 還在猶豫GF的鏡頭在看了小TATA樓主的分享後我差不多訂下主意先買X鏡組吧!?
    2012/09/15 23:18發表迴響
  • 哈哈~ 看完感想就是:我們果然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吧:DDDD
    2012/09/15 23:50發表迴響
  • 想玩單眼鏡頭,果然是個燒錢的錢坑..。我還是等拿到X鏡組摸熟了、透了再考慮其它鏡頭好=..=a
    2012/09/16 03:05發表迴響
  • 我想說的重點和連結文章幾乎沒關係,但是看了這篇連結文章我才突然明白之前公司的一台D4和EVOQUE怎麼會突然貼上"Experience"等字體。 總代理真的越來越惡劣,一年一度的Land Rover Home Day off load體驗活動為什麼要經銷商出車啊!嘖..真是令人不開心啊!
    2012/09/16 03:22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