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Wednesday

離開好丘之前,
小菁在小商店買了一組四張的小卡。

小小的黑色硬紙卡,
刻印著短短幾句隻字片語,
每張紙卡還附贈一個黑色小信封,
很有質感,很特別。


每天都一些字無法順利從我口中說出,每天都有一些字不做聲響地從字典裡消失。

#1
每天都有一些字無法順利從我口中說出,
每天都有一些字不做聲響地從字典裡消失。


我當然明白這種無解。
#2
我當然明白這種無解。


用炭筆在黑紙上寫下,一些看不出真心的話或者,一些看不出的真心話。
#3
用炭筆在黑紙上寫下,
一些看不出真心的話或者,
一些看不出的真心話。


極想成為一個有實麗的花瓶。
#4
極想成為一個有實力的花瓶。


小菁說,
挑一張送給我。

嘿嘿,
猜猜看我挑了哪一張XDDD


相關閱讀:
【365-43】紀念章│四四南村 
【365-44】好●丘@四四南村 
【365-59】四四南村拍拍樂 



四張小紙卡的隻字片語,
都很有感。
不過最後我選了"極想成為一個有實力的花瓶。"

身為女人,
誰說外表不重要?
不然怎麼會有這樣一句至理名言:『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也許不須刻意裝扮,
但是身為一個女人,真的要精緻!!!
相關閱讀:【365-3】好文│作為女人,妳必須精緻! 
(柯丫丫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啊~ )

好啦,
其實我是覺得,
內涵更為重要!

不過如果可以有智慧、內涵,
內外兼具何樂不為!
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