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課
還算順利嗎=_=???
嗯..這樣說吧
課堂中很順利
去跟回來路上就...

6:30的課
3:10分左右從姑姑家出門去搭公車
從桃園火車站到台北火車站 這段路都還順利
一直到了台北火車站
我又開始討厭大城市了=︿=

台北火車站怎麼那麼大啊
那麼多出口
對沒方向感的我來說
是一種折磨QQ..

我那算是在火車站裡迷路吧 =0=...

在火車站晃了40分鐘
總算找到我要搭的202公車站牌=_=..
不過 我真的是太小看台北的塞車了..
5:44坐上車
下車時已經6:30 =0=!!!

至少是順利到補習班了
幸好提早出門了
要不 大概要遲到個半小時吧=3=..

今天上Acdemic Writing,
沒想是外籍老師上課ㄟ
這道很不錯
課堂上是English only
很有在英國上課的感覺
只是 因為我晚到了5分鐘
沒聽到老師的自我介紹
連名字都不是很確定-_-..
下堂課問老施他是哪裡人吧
口音聽起不是很像英國人ㄟ..=_=aaa..

3小時的課 中間有十分鐘休息時間
很快的 課堂結束了
接著又是我的惡夢了@@..
找站牌..

本來要找中壢客運
可以直接從101搭到桃園
可是 一直到10:10還找不到站牌
我的鞋子已經撤徹底底變成一雙雨鞋了
褲子只剩1/3是半乾的..
括大風 下大雨 天又暗 時間更晚
再加上 表姐跟姑姑一直在擔心我回不了桃園
(我也開始擔心太晚沒火車了>"<...)
不得不放棄中歷客運
照原路線回桃園了

好不容易 到了台北火車站
一翻遮騰 買到票 終於找到第3月台
趕上了22:56 往高雄的復興號了~~
QQ 在這 不的不再次抱怨
台北火車站 怎麼這麼大又複雜啊QQ..

星期六下課
趁天還沒黑
我得快搞清楚地理方向
不能再像今天這樣
讓姑姑和表姊擔心了
也讓老爸擔心...
我真是不應該QQ..

不過 今天這樣折騰下來
真的好累..

總之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