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box-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從9月初開始吧
網誌上一直放這首歌
很努力對自己說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也希望
真的能夠這樣

現在呢?
is everything gonna be all right?

拿回八個月房租+一個月訂金的事
今天去accommondation office
事情 似乎有了轉機
現在就等星期一或二電話了..
真的希望這件事能趕快落幕

就像dear說的
我是學到教訓了
只是這個負擔遠超過我所能負荷的..

都老大不小了
我實在不應該再這麼天真
有時候
真的要警醒點、精明點..

然後
感情方面..
is everything gonna be all right?

如果錢可以趕緊要回來
安個心
那麼我想
感情..
我可以慢慢調適過來的..

---
dear..
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