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
一如往常的
上車後就把自己沉浸在音樂裡
聲音轉到大聲到完全聽不到窗外塞車的噪音
然後 放空思緒 發呆..
就在這時候 手機在震動

很陌生的號碼
是誰?

沒想到是阿寶
原來阿寶用公司外線電話打的

雖然沒有聊很久
可是 這一通電話突然讓我驚覺一件事:
我有多久疏於和我的好友聯絡了
我有多久沒主動打電話關心我的朋友了!!

電子信箱好久沒去收信了
MSN 也是久久才連上去
以前很熱衷寫信
不知道何時開始也不再寫了..

其實
雖然我變的懶於聯繫好友
在心裡 我是時常惦記著的..
我一直記的我的朋友們的.. :)

只是
朋友還是需要偶而的聯繫來加溫的
如果自己不主動聯絡朋友
萬一 不幸的
朋友群也是懶惰與人聯繫的
那麼 時間久了
遲早會失聯的

跟阿寶講完電話
馬上撥了通電話給玫姿

果然 玫姿超驚訝接到我的電話=0=
還以為我怎麼了..
我說沒有
因為很想她 就打給她了
可是玫姿似乎不太相信ㄟ=3=..
(我是真的很想她 很想念我那些久未聯繫的朋友們)
唉唉 我真是糟糕啊

親愛的朋友們
ㄚㄚ一直把你們放在心中的


---
PS:
很糟糕..
你並不是我唯一的世界
為什麼因為你
我卻差點遺忘了我的朋友
我不要再什麼事都以你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