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通!』 (落水聲) 

怎麼落水的?!
發生得太突然,
到現在,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也想不起來 任何的蛛絲馬跡..!
 
「把槳放開!把槳放開!..」 
 
在湍急的溪流間浮浮沉沉,
本能的、死命的 抓著手上的東西不放,
掙扎著想浮出水面好好吸口氣,
但怎麼地,是什麼擋住了?
在湍急的海平面之下,
似乎隱約聽到聲音嘶吼著.. 
 
 
「把槳放開!把槳放開!..」 
 
啊!對了!下水前的教育訓練有說到,
如果不小心落水了,要把手上的槳放掉,別抓著!!! 

這才放掉,原來我死命抓著不放的,
是落水前 握在手上的槳啊! 
 
 
「抓住了! 抓住了!」 
 
『咳!咳!咳!...』 (嘩啦、嘩啦、嘩啦~ (水聲))
 
我被救上船了!終於被救上船了! 
天哪!我竟然落水了!!! 
咦? 這船..? 


「拉上來了!拉上來了! 大家,我們來歡迎我們的新同伴吧!!!」 
 
歌聲~ 掌聲~
 
「真真高興得見到妳! 滿心歡喜的歡迎妳! 
歡迎!(啪啪啪)! 歡迎!(啪啪啪!) 我們歡迎妳!(啪啪啪!)」 
 
 
(啊!是別船救我上來的啊!
一上船,驚魂未定之於,新同伴們的歡迎歌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啊T3T) 

『謝謝你們救了我>3<』



2013.08.31

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計畫一年的秀姑巒溪泛舟,
在沒搭上太魯閣號、又受颱風影響搭了8個小時停停走走的自強號
在9月1日凌晨一點抵達花蓮之後
還是實現了這次的秀姑巒溪泛舟啊!!! 
 
第一次泛舟,
好特別經驗,
雖然意外落水,
其實只是有驚無險啦~ 
 
被救上船聽到新同伴們的歡迎歌和掌聲的那一刻,
真的有感動 :) 
謝謝你們! 真的>3<! 
 
可惜泛舟結束後沒能好好跟你們道別... 
我都沒辦法拿到和你們一起拍的照片了啊啊啊~ (泣T3T) 


PS:
秀姑巒溪的水真的是... 
我的一身白T在落水之後 覺得怎麼洗都是灰灰的=口=!!! 

沒有任何防水裝備的拍照器具,
所以泛舟這天,我們兩台相機、三支照相手機真的是一張照片也沒有Q3Q


--- 
明年,來溯溪!!!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