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兒媽咪跌倒腳受傷
請了兩個星期的假

這兩個星期
我要幫忙餵狗狗
這篇文章的黑青就是這麼來的

昨天傍晚蓓兒教我怎麼餵狗狗時
Candy太興奮了
往我身上狂撲

昨天我穿短裙
長襪在餵狗之前脫掉了
本來是要避免被狗狗的爪子抓破
結果
幸好有脫掉
不然那雙襪子應該是毀定了@@"

總之就是在Candy興奮的往我身上撲時
牠的爪子劃破我的右小腿

好痛啊!!!

破皮流血這是無庸置疑的
不過刺辣的痛感讓我的腳一直抖@@"

最誇張的是
一個夜晚之後
刺痛感沒有消退
腫一塊起來也算了
竟然出現一痕黑青 =0= 



只是被狗狗抓了一下就黑青
這.. 狗狗力道這麼大啊!!!


↑近照,手機完全拍不出來@@" 


↑改用像機拍,清楚到腿毛一清二楚 @@"


↑遠遠也用相機來一張 XD 

蓓兒媽說
有發炎的狀況 @@"
叫我要仔細照料QQ..

哎喲
別留疤才好啊!!!

---
手機拍的都不清楚 =3=..
果然手機照跟視訊照一樣

會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