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E小姐提供新鮮四物中藥給我
然後,再感謝S先生借我六人份的大同電鍋
(我的三人份小大同真的是太小了@@")

話說呢
四物燉雞腿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Morrisions的雞腿燉起來還挺鮮嫩的
很好吃!

只是
冷掉的四物雞腿..

四物湯 
還ok 在接受的範圍內
雞腿..
就真的很噁心了=0=..

總結:
冷掉的四物

好‧噁‧心!

話又說回來
我幹麻喝冷掉的四物?

是這樣的

一早起床先切了盤柳丁
(其實是香吉士,英國沒有柳丁這種東西,不過我還是要叫它柳丁!)
然後盛了碗還是熱呼呼的四物一起拿回房間
因為剛起床
想說先吃點輕淡的
所以就慢慢把水果吃掉
然後要吃四物時
發現
它‧已‧經‧冷‧掉‧了 =0=..

好吧
其實就是自己懶惰
懶惰去廚房微波
所以就直接把那冷掉的四物燉雞腿吃掉ˊˋ

痾~ 
冷掉的四物雞腿真的很噁心啦 >"<

食物還是要趁熱吃!
不要虐待自己!!!

---
四物,哪四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