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T41

我的小黑筆電螢幕掛了
差不多兩個禮拜了

還沒修好?

不是
而是我根本沒有拿去修
很掙扎ˊˋ

換個螢幕要七千~八千
而換一台新的筆電兩萬五就可購得

大多數人看到這裡會說

那換台新的吧!!!

小黑陪我近四年了耶 (不知不覺中 =0=..)
它不只是我第一台筆電
也是我的第一台電腦啊!!!

當初花了七萬
價錢是其次

重點是
小黑真的很棒
好捨不得ˊˋ

小黑鍵盤超級好打
小紅點會使用後你絕對會冷落滑鼠
回復原廠設定不須還原光碟
只要按下一顆按鈕
螢幕上的小夜燈雖然對我沒啥作用
但有時感覺還不賴

雖然記憶體容量只有20G
雖然它大了一點挺重的
雖然他烏漆馬黑的一點都不美

可是相處了這麼久
陪我度過在英國的所有酸甜和苦辣
真的捨不得QQ..

雖然可以買個螢幕外接
但這樣就失去筆電攜帶便利的功能
更何況工作時我需要帶著它

哎..
掙扎..

看來
我還是工作拼一點

也許
錢多
就不需要考慮這麼多了?


多花的17萬
10萬的旅英費用
5萬新筆電+螢幕

32萬
四個月

其實
沒那麼難

加油
柯丫丫!!!



啊!
我忘了把平常的生活花費算進去 =0=ll 

---
dear

真的謝謝你把NB借我
可是用不習慣..

對不起
不是故意要跟你不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