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是一季
原來還超過了一個月..。

不知不覺中
我把網誌隱藏了四個月了。

是的
只是隱藏
從來就沒有關閉。

只要記得登入
看的到人依然看的到。

我的網誌一直有在更新的
只是
更新的速度慢了

只是單純的因為
工作很忙很累
還是因為
有人看不到
所以沒有了動力呢?

---
說真的
工作真的很忙。

你有沒有過
明明前晚只睡三小時
隔天上班卻可以忙到連打瞌睡的時間都沒有..

甚至
忘了要打瞌睡..。


本來只是想要在那個敏感的月份隱藏的
怎知,不知不覺的就這樣過了四個月。

網誌隱藏後
有人看不到,
我才發現自己的心情原來可以平靜這麼多;
然而既使有人看不到,
我的心情卻再也無法像以往那樣的坦蕩呈現。

要繼續隱藏嗎?
我不知道..。

---
要開放嗎?
你希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